June

任世海水彩:

人生追求的三个层级:

(1)第一个层级,叫做「外求」:一直活在物质的世界里,一辈子被物质假象迷惑所困,全部精力去追求财富名利和欲望,身体消亡那一刻也没弄明白为何而来,回归何处,这一辈子等于白活!大部分人活在这个层。

(2)第二个层级,叫做「内修」:开始了舍外求内,逐步脱离部分物质控制,有意识地选择放下一些,开始回归到身体本质层面,明白身体是修行的根基,开始爱自己,花精力去修复还原自我的身体和心灵!这些人已经懂得了回归生命,进入到本源!少数人活到在这个层。

(3)第三个层级,叫做「自由」:此阶段你终于悟道一切遇到的人,一切创造的事,一切经历的情,都是帮到自己完成这一辈子的修行圆满,没有好与坏,没有对与错,你看清楚了自己经历的一切痛苦都来自头脑的判断分别,这个世界本是一个幻想!你再也不为一切所困绕,没有了执着、痛苦,懂得调控情绪,你的神性意识与身体逐渐完集成一,体会到了所谓真正的幸福和快乐所在,心灵成长,得大自在,达到人生最高能量层。活在这个层次的男人,

顶天立地;活在这个层次的女人,

母仪天下。

与天地同在,

与日月同辉!


评论

热度(5)